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SpaceX公司:将会专注于“BFR”开发 凭借一节助推器可将火箭送入轨道

SpaceX公司:将会专注于“BFR”开发 凭借一节助推器可将火箭送入轨道

北京时间2月7日上午消息,在成功发射猎鹰重型火箭之后,SpaceX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媒体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将会专注于“BFR”的开发。BFR是SpaceX的一个火箭和飞船结合体项目,三个字母代表的是“Big F*cking Rocket”。BFR将可以只凭借一节助推器将火箭送入轨道。

在媒体发布会上马斯克表示:“目前这个项目还有很多的不确定性,但是它将会成为我们工作的重点。我们几乎已经完成了猎鹰9号以及猎鹰重型火箭的开发。”

对于马斯克认为猎鹰9号和猎鹰重型火箭不再需要升级,一些人可能会感到诧异。但是他之后表示SpaceX对于助推器技术已经有了足够的了解。

马斯克表示:“我不想太过自满,但是我认为我们已经理解了可回收助推器。可回收宇宙飞船才是困难的部分。我们会先尝试进入近地轨道,但是不久以后我们就能够到月球上去了。”

至于具体的实现时间,马斯克认为他们将会在未来3-4年内完成测试。与此同时,猎鹰9号和猎鹰重型火箭将会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给SpaceX制造收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