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匠人手作电商平台东家:通过“买卖”与“使用”保护传统文化延续

匠人手作电商平台东家:通过“买卖”与“使用”保护传统文化延续

3月17日讯,匠人手作电商平台「东家」已于近日完成1.1亿元B轮融资,由 SIG(海纳亚洲)领投,复兴集团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团队建设、市场推广以及内容社区的打造。

据资料显示,「东家」于2015年5月正式上线,Slogan是“让传承成为潮流”,希望能够为民间手工艺人提供一个商业化的平台,通过“买卖”与“使用”,来保护传统文化的延续。

创始人创始人兼CEO俞海华表示,在电商业务部分,2018年「东家」将主要围绕打造各类交易场景、供应链,以及非标领域加强标准化建设三个方面展开。同时,「东家」将深耕Slogan通过分享有质感的东方美学生活内容,让用户关注生活、发现生活。以及加强体验方面与用户在线下交流互动。

杭州有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致力于打造可消费的东方美学,旗下产品“东家”APP是一个匠人手工作品平台,汇聚了来自东亚文化区域内3000多名手艺人、近15万SKU,作品覆盖茶器、首饰、服装、文玩、家居、古法食品等诸多领域。用户可在其平台上结识匠人,了解匠人故事和作品文化,购买手艺作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