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思科宣布获得新专利 可用于比特币挖掘

思科宣布获得新专利 可用于比特币挖掘

4月26日消息,据Coindesk消息,网络科技巨头思科(Cisco)宣布获得了一项专利,该专利可以用于比特币的挖掘。根据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的信息显示,思科于2015年9月提交了一项专利申请,用于“众包云计算”系统。该专利概述了计算机所有者为某些过程提供未使用的处理能力,包括能源密集型的采矿过程。

思科是全球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2017年12月还提交过一个专题申请,申请显示思科正在研究区块链技术,申请内容上描述了区块链如何使人们能够自发地组成团队,并在记录会员资格的同时共享文件和其他信息。该文件于2017年12月提交,建议在群组参与者之间共享密钥来建立一个对等网络。

事实上,即时通讯团队所在动态、去中心化和自建的群组里,往往会遇到成员信息被篡改的问题,思科公司希望利用区块链技术优势提供解决方案,确保群组成员信息被安全地创建、更新和维护。

为此,思科提供了一种机密群组授权解决方案,群组中的数据区块将会按照顺序排列,第一个群组参与者的设备会创建“创世纪”区块,随着其他每个会话成员的加入,他们也都会生成自己的区块。所有这些区块都存储了群组成员信息,且信息不会被篡改。

该系统有多个版本,其中一个版本提到首个区块支持定义群组成员的初始设置,并且使用区块链记录群组成员信息,包括新增成员和删除成员;在另一个版本中,通讯群组参与者可以通过共享的加密密钥建立P2P网络,并且启用安全文件共享或即时消息传递。

事实上,思科的区块链专利技术有很多用例,能够满足对实时信息、流媒体和共享内容端到端加密,帮助开发人员更轻松地实现群组通讯协议和应用。

不仅如此,思科其实很早就开始布局区块链技术了,他们此前还提交过一项区块链专利,利用分布式网络来追踪物联网设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