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人人车将打造技术和数据驱动综合汽车交易服务平台

人人车将打造技术和数据驱动综合汽车交易服务平台

4月26日消息,据腾讯《一线》报道,二手车交易平台人人车宣布完成了新一轮的3亿美元融资,由高盛领投,腾讯和滴滴等参与跟投,易凯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据介绍,本轮融资完成之后,人人车将继续加强人才引进,团队建设,提升核心技术以及创新业务的战略等级,打造以汽车交易为核心、技术和数据驱动的综合汽车交易服务平台,引领行业向精细化、高效化发展。

截止目前,人人车已完成6轮融资。其中,2015年8月宣布的8500万美元C轮投资和2016年9月宣布的1.5亿美元D轮融资中,腾讯分别进行了领投。目前,人人车的融资总规模已达7.6亿美元。下图为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制历年融资表。

公开资料显示,人人车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第一家二手车C2C交易平台。截至目前,人人车业务覆盖全国80多座城市,在售车源近10万辆。同时人人车拥有大量符合网约车标准、质优价廉的个人二手车源。

作为本轮的投资方之一,滴滴也与人人车渊源颇深。2017年9月,人人车宣布获得滴滴出行2亿美元战略投资;2018年3月,双方就二手车、新车交易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目前,人人车已面向滴滴多座线下城市展开新车及二手车交易服务,其中3月份新增新车意向订单达3000单。此外,人人车正陆续对接滴滴车后市场旗舰产品“小桔车服”,为包括滴滴车主在内的用户提供二手车、新车在内的购车及用车解决方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