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将初中数学开发出一套学情测评系统 精准学系统预计八月中正式上线

将初中数学开发出一套学情测评系统 精准学系统预计八月中正式上线

8月1日消息,自适应学情测评系统精准学近日获2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精准学创立于今年年初,将初中数学进行结构化解构,形成一套知识点关联体系,以“章节”为单位,开发了一套学情测评系统。学生在学习完每个章节后,可以通过精准学做学习测评,找到遗漏或掌握不牢固的知识点,并得到“最佳学习路径”的方法指导,学习后再通过精准学进行复测。
为什么切入初中数学?田阳表示,初中家长是处于整个孩子学习生涯中最焦虑的阶段,无法进行学习辅导,孩子又处于青春叛逆期,在不确定性极强的变化阶段,家长在孩子能否考上重点高中这个问题上需要强确定性的解决方案;而且数学成绩更容易拉开“分数差距”,家长更愿意为数学进步买单。
长久以来,大家似乎有一种共识即“学习反人性”,因为设立了目标就需要“长期的追赶坚持”,而不系统、不科学的学习方法,会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消耗人的意志力。自适应学习就是在弥补“结果不确定式学习”的短板。第一,检测知识点时不用海量刷题,提升个体学习效率;第二,发现缺漏后,有针对性的、由易到难的正向进阶会激励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精准学团队认为,持续的胜任感会让孩子乐于继续挑战和学习。
目前精准学的方案是与线下各种机构和辅导老师进行“人机”配合,而在测评产品上线之后,则有意将精准学做成平台,接入授课环节,完成从检测到提升的闭环。精准学系统预计八月中正式上线,暂定按测评次数收费,单次99元。推广期想从B端入手,目前已经累计了2000位教师资源。
从团队来看,精准学核心创始团队均来自BAT、新东方、学而思等公司,CEO杨仁斌是一位连续创业者,曾在阿里任职战略部负责人;联合创始人田阳是原淘宝海外市场及买家负责人;联合创始人李贵宾曾任飞猪无线技术负责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