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考拉看看:以图书为核心放大IP 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考拉看看:以图书为核心放大IP 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8月3日消息,近日内容创作、运营平台考拉看看宣布已于今年4月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资方暂未透露。
考拉看看成立于4年前,据了解,考拉看看从服务B端、G端(政府)切入,从商业写作切入,为名人、企业、政府提供出版物的撰写、出版、运营等服务,同时聚拢了一批有深度写作能力的图书作者、编辑团队,以图书为核心放大IP,延展2C的知识付费、自媒体、漫影游开发业务。
创始人马玥介绍,考拉看看累计出版上百部财经金融类书籍,2017年营收约一千万元。
考拉看看也会根据内容源规划一系列的出版物,比如他们陆续策划出版了褚时健系列图书,包括《橙味人生:褚时健传奇》、《褚时健管理法》等5部作品,中国金融界专家曾康霖教授系列图书,《知行金融:曾康霖》、《读懂中国金融》、《曾康霖学术思想考》等系列书籍。由于是深度内容挖掘与运作,合作周期较长,签约期一般在20-30年,此后的衍生品开发、相关内容形态的运营会是一个长尾的生意。
据悉,考拉看看创始人&CEO马玥,是媒体人、财经作家,曾参与《鬼吹灯》系列的编辑策划,2006年参与最早一批网络文学作品的孵化、运营,在相关领域有十余年经验和资源沉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