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精准医疗数据技术公司GeneDock获5000万元B轮融资 推进普惠精准医疗

精准医疗数据技术公司GeneDock获5000万元B轮融资 推进普惠精准医疗

8月6日消息,精准医疗数据技术公司GeneDock(基因港)已完成5000万元B轮融资,由晨兴资本领投,华大基因、BV百度风投和复容资本跟投。GeneDockCEO李厦戎透露,将利用这笔资金加速推进精准医疗数据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构建面向临床的精准医学数据操作系统,并运用AI技术开发临床辅助决策系统,推进普惠精准医疗。
GeneDock是一家为医疗/科研机构以及企业提供精准医疗数据平台建设所需的:数据传输、存储、分析、计算、协作、应用等全方位解决方案。简言之,GeneDock的平台能够全面打通从临床信息采集、样本检测管理、生物信息分析、遗传报告生成再到临床应用的各个环节。对于医疗机构、科研院所及企业来说,只要拥有“数据”就不必自建和维护昂贵而复杂的计算及存储平台,便可解码基因和临床表征背后的“秘密”。
另外,GeneDock还在与业内的专家团队合作开发遗传病领域的AI诊断辅助模型和决策支持系统,包括西南医院的临床耳聋诊断技术平台、南方医院的地中海贫血临床辅助决策支持平台等。
截止目前,GeneDock已服务数十家机构,包括陆军军医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华大科技、艾吉泰康、WeGene、泛生子、信诺佰世、LinkDoc、金准基因等。
基因数据不断增加让数据处理成为难题,科研和医疗机构或是小的基因测序企业就需要商业化服务来承接上述任务,随之而来的是各类生物信息云服务商的不断涌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