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今日头条或将启动新一轮股权融资 公司估值最高或达750亿美元

今日头条或将启动新一轮股权融资 公司估值最高或达750亿美元

8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头条)已经启动新一轮股权融资,希望在融资中筹集30亿美元,对该公司的估值最高或达750亿美元。
750亿美元意味着字节跳动的估值将超过超过网约车巨头Uber和滴滴出行,但知情人士称,融资数额和估值目标都不能保证,在2017年底的一轮融资中,今日头条的估值约为300亿美元。
此外,有人披露最近有部分今日头条股份在私下交易中被换手,对该公司的估值已达620亿美元。
成立于六年前的字节跳动拥有新闻聚合应用今日头条、短视频应用抖音。去年,该公司收购了美国短视频应用Musical.ly,并在上月将其与抖音海外版应用TikTok合并。知情人士透露,今日头条预计将利用筹集的资金在全球扩张,同时打造国内应用。迄今为止,该公司筹集的资金大多来自国际投资者,其中包括风险投资公司红杉资本(SequoiaCapital)、私募股权公司GeneralAtlantic和KKR&Co等。今日头条的现有投资者还包括中国投资公司高瓴资本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