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专业的事情专业的人来做,托管教育交给晋级

专业的事情专业的人来做,托管教育交给晋级

 
幼儿园嫁接品牌托管,实现利润翻番,托管市场的刚需性很强,专业的事情就需要有专业的人来做。

 

学生托管开创品牌晋级教育

江西吉安的张海芳关注晋级已经有两年多了,自己本身是做幼儿园的,一直都很想做托管,但一直都是在观望状态,也一直有密切关注着晋级天使的微信,但是从来没有参加过晋级的会议。今年张总发现幼儿园好像也没有以前好做了,国家也开始了普惠性幼儿园,倍感压力,必须要把托管加入进来,正好赶上七月晋级中国行,晋级天使行到了南昌,张总立即报名带上合伙人龚总一起去听课,听完中国行的课程,再一次坚定了做托管的信心,张总又报名了北戴河的课程。

新晋晋级教育加盟校校长

7.21–22两天的北戴河课程上,张总和龚总两人便商量,做出了立即加入晋级大家庭的决定,凭借着自己多年经营幼儿园的经验,回去以后立刻行动,一个星期便找到了合适的场地,晋级人总是这么幸运,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要从选址、装修、招聘到开业,还能正好赶上九月开学的高峰,用张总的话说:要是没有总部的帮助,我们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将能投入正常运转,相信在总部客服的大力扶持下,我们一定会把晋级托管开遍吉安。

品牌托管商业模式创新论坛

好好学习,天天晋级,晋级托管,比家还温暖,让每一朵花自然绽放,我们倾听花开的声音。选择品牌托管,让我们携手晋级,造福更多的家长和孩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