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盛立金融获5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将继续深耕金融高性能系统技术领域

盛立金融获5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将继续深耕金融高性能系统技术领域

近日,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盛立金融宣布获得来自越榕资本、元禾华创的5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充建设、产品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等方面。
盛立金融成立于2005年3月,是一家为国内的金融机构和专业投资者提供系统产品和服务的平台。盛立金融定位于做国内金融市场最专业的系统服务商,专注于证券、期货、现货、衍生品极速交易和行情系统,金融资产管理系统和量化策略平台,拥有支持证券,期货,现货以及衍生品等多市场、前后端完整的产品线。
盛立打造了软硬一体的核心产品系列,其中公司所开发的SPT程序化交易系统和SKT手工交易系统在市场上得到了很好的反响。为不断拓展产品和业务打下了坚固的基础。
盛立金融CEO柳峰先生表示:“盛立团队二十年来见证了全球金融市场无数次的变化创新,始终专注致力于用最合适的技术、最好的工具来实现金融领域的要求,致力于打造更稳定更高效的金融系统。”
本轮融资完成后,将继续深耕金融高性能系统技术领域,加强客户服务水平,扩大产品研发队伍,加速技术创新,加速布局海外市场以及数字资产交易领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