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投资决策完全依靠AI 理财魔方成智能投顾领域创业公司管理规模最大平台

投资决策完全依靠AI 理财魔方成智能投顾领域创业公司管理规模最大平台

8月23日消息,理财魔方宣布于2018年1月获4000万A+轮融资,由个人投资者、凯泰资本、苏州国发、九合创投联合投资,资金主要用于市场拓展。
资料显示,理财魔方成立于2014年1月,产品以AI技术驱动,服务中产阶级用户。平台APP内有智能投资管理系统和智能客户分析管理系统,以浮动收益管理为核心,理财产品包括股票基金、混合基金、债券基金等。
去年年底至今年6月底,A股下跌20%,股票型+混合型公募基金管理整体规模下降16.6%,但“理财魔方”的资金管理规模却在增长,且60%~70%的用户处在收益状态中。
据了解,在该平台上,投资决策完全依靠AI,每个智能投顾能同时处理4000个用户,效率提高,节约人工成本。今年年初,公司交易用户2万+,管理资金规模已达10亿元。
创始人袁雨来系清华计算机博士,大数据与AI专家,曾任法国信息与自动化国家实验室访问学者、英特尔中国研究院研究员、音贝网创始人兼CEO、百度音乐技术委员会主席,百度CBG事业群组技术委员会委员。
袁雨来坦言,目前公司收入不算多,但他认为未来最佳的收入模式会参照costco模式,以低利润、高质量收取管理费盈利。他表示,P2P平台兴起时,他没有去赚快钱,他希望严守底线,不将用户置于风险之中。
成立4年,理财魔方已经是智能投顾领域创业公司管理规模最大的平台。接下来,理财魔方将会聚焦AI,同时积极向外拓展。公司希望今年能从硅谷引进一到两位很牛的人工智能科学家,希望打造一个最强的AI团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