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深圳联新移动医疗获2亿人民币B轮融资 形成建设智慧医院最核心生态链

深圳联新移动医疗获2亿人民币B轮融资 形成建设智慧医院最核心生态链

8月31日消息,近日,深圳市联新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完成2亿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特佳投资领投,源星资本跟投。
联新董事长兼总裁朱双全表示:“B轮融资意味着联新在新的创业征程上有了新的伙伴。在与高特佳投资和源星资本沟通过程中,他们对行业的认知广度和深度是有异于其他投资机构的。他们投资给联新的绝对不止是钱,是他们对医疗行业的理解和认知,以及对医疗行业未来的期许和雄心壮志。新一轮投资机构的进入,将给联新的发展带来全方位的帮助,联新将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紧紧围绕医疗的核心即疾病和患者拓展新的业务。”
联新是一家贴紧临床,为医生、护士、患者和医院管理提供产品与服务,从建设智慧病房开始,逐步实现建设智慧医疗的高新技术企业。联新的主营业务紧紧围绕临床,以患者和疾病为中心,为医院(等医疗机构)、医生、护士、患者开发智能硬件、应用软件、智能算法、平台软件、医疗物联网应用软件等系列产品。
医疗信息化行业随着IT技术的快速更迭,客户需求的不断变化,服务模式的创新,已从信息化走向数字化,再从数字化走向智能化。联新是在智能化护理领域风口来临之际,就早已进入该领域并一直不断在智能化护理精深耕耘的公司。
从最初的一款手持移动护理终端产品NDA,到现在拥有涵盖移动护理终端、全闭环输液管理、移动医/护工作站、生命体征智能采集、智能药柜、围手术期闭环管理、院内蓝牙物联网、患者病情早期评估系统、智能护理决策系统等多个智能化护理领域关键技术和产品,形成了一整套软硬一体化的“智能大护理”解决方案。除智能化护理外,联新产品线还主要涉及智能辅助诊疗、智能手术室管理、智能药品管理、物联网管理平台和慢病管理等多个方面。
目前,联新已上市产品线正逐一取得细分市场领导地位,并形成建设智慧医院最核心的生态链。联新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6000多家医院,已成功为超过600家医院提供产品与服务,其中60%以上为三甲医院。
高特佳投资创始人、董事长蔡达建指出:“联新所在的领域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崭新领域,这个领域没有明确的国际标杆领跑。高特佳将和联新共同面对这个巨大的挑战,帮助联新实现战略目标,在智慧医疗领域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公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