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鄂车完成4900万人民币种子轮融资 融资后估值5亿人民币

鄂车完成4900万人民币种子轮融资 融资后估值5亿人民币

9月11日消息,鄂车宣布已于8月完成4900万人民币种子轮融资,融资后估值5亿人民币。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供应链业务的扩张、扩大和银行的合作以及C端新零售店的建设。
鄂车成立于2018年,以B2B模式主耕汽车供应链市场,完善自身在金融、物流仓储、经销商运营等方面的业务布局及拓展,持续为经销商赋能。构建覆盖中国二三线、四五线城市高需求消费者的新型汽车销售渠道,助力汽车厂商、4S店增加在三四线城市的下沉能力,进而达到推动汽车行业互联网化的目标。
据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汽车产销量保持稳定增长,全年销量达2900万辆,增长率为4.6%,经销商库存指数持续位于警戒线50%以上,经销商经营压力增大;从居民消费需求分析,汽车消费市场依然拥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创始人李强透露,鄂车目前已得银行+机构授信50亿元,将通过“车无界”业务赋能汽车供应链经销商,进一步提升车商的经营效率。
据了解,目前车无界的业务产品分为:超短期贸易、中期贸易、长期贸易三种,产品期限为3—90天。在风控监管方面,将通过“车辆所有权+订单保证金+第三方监管+GPS监控+履约保险”的模式进行,以确保交易的真实和安全性。
接下来,该公司在2018年将完成30亿汽车供应链管理交易额,覆盖湖北2-4线汽车新零售体验店。在2019年完成供应链管理交易规模超过200亿人民币,实现20万台汽车交易服务。并将业务范围扩大到60%省份的2-5线城市,争取为5万家汽车经销商赋能,为超过10万个汽车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购车体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