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麦斯数学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课堂设计以PBL任务式教学为主

麦斯数学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课堂设计以PBL任务式教学为主

9月20日消息,由51Talk联合创始人舒婷,二次创业创立的「麦斯数学」,近日完成了数千万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联想之星。
麦斯数学针对9–15岁的人群,设计了1v16的在线数学思维小班课,支持PC和iPad两端,产品包含课前视频预习、每天10–15分钟的练习、作业打卡等服务。麦斯的年客单价在6000元左右,目前还在打磨产品没有开放推广,有近千名测试用户,续费率超过80%。
麦斯的课堂设计以PBL任务式教学为主,围绕计算、几何、应用、行程、计数、组合、数论等七个知识模块展开,锻炼学生的逻辑思维、空间想象能力、数据分析能力等。麦斯数学整个课程贯穿互动,每节课人均有5–10次的发言机会,伴以奖杯激励,吸引孩子全程投入课程。
此前市面上大多数数学产品,针对的用户都是3岁起步,想让数学从娃娃抓起。而麦斯却直接从9岁开始。创始人舒婷表示,从儿童心理学的角度来看,9岁之后是儿童认知和智力发展的重要阶段,儿童的逻辑思维从这个时期开始形成,是学习数学的黄金期。而更早期的数学偏重建立孩子基础的数字概念,培养数学兴趣。
创始人舒婷于清华本科毕业,后在东京大学获得硕士学位,参与了51Talk从创立到上市的全过程。核心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新东方、学而思、学大、51Talk等头部K12教育公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