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AI技术赋能运动健身行业 咕咚发布国内首个“视频+数据”直播服务

AI技术赋能运动健身行业 咕咚发布国内首个“视频+数据”直播服务

9月19日消息,咕咚发布国内运动健身行业首个“视频+数据”直播服务——CODOONLIVE平台,同时发不了两款战略级产品——智能心率手环和智能心率耳机。以AI技术为整个运动健身行业赋能,标志着健身3.0时代已经到来。
自2010年咕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用技术和数据来建立大众运动健身的两大体系,激励体系和培训体系。通过运动记录工具、朋友圈分享、社区、赛事活动、运动团等功能让用户爱上运动、坚持运动。同时利用运动大数据迭代创新和服务升级,为用户带来了更多价值。
随着咕咚“智能运动战略”的推出,智能运动BAR、智能跑鞋、智能心率耳机、体脂秤等智能运动硬件相继问世,并与AppleWatch、卡骆驰、佳明、颂拓、宜准等等近百家第三方知名运动装备的合作。
截止目前,咕咚用户已超1.5亿,运动数据达50亿条,连接的运动设备数已超过200万个,从计步、轨迹、跑姿等基础数据延伸到心率、体脂等10多项高纬度数据。无论是可支持设备数量,还是软硬件运动数据采集维度上,咕咚都以多维化和多样化保持了行业领先。
健身3.0是基于运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运用,将健身真正在线化、互动化,不仅能为用户推荐个性化的健身课程,还能在运动健身的过程中实现用户与教练互动、实时指导和效果评估。
CODOONLIVE是首个健身行业的独立直播课程服务,咕咚CEO申波介绍,CODOONLIVE是连接优质教练和用户的在线开放平台,通过与顶级健身教练达成合作在线实时直播,为健身用户提供优质健身课程服务,它的优势在于将线下健身房和线上健身的优点完美结合,真正实现在线化健身、灵活方便,同时又具有科学指导、教练监督和团队氛围的优点。
此外,咕咚现场发布了全面支持咕咚新在线课程服务的咕咚智能心率手环和新款咕咚智能心率耳机HiFi。售价199元的咕咚智能心率手环,具有天气预报、闹钟提醒、手机消息提醒等,蓝牙5.0还可让手机秒速连网,即可获取互动式训练课程,进行智能训练计划,支持CODOONLIVE直播课程等等如私教在侧功能的绝佳体验。咕咚智能心率耳机HiFi,售价为399元。耳机内还配置了腾讯叮当智能语音助手,连接咕咚App后,轻触线控上的金属独立功能键,即可启动智能语音功能。如想了解运动时的时间、距离、心率、步数和卡路里消耗,只需口头提问,即可立即听到语音播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