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少儿编程品牌WeCode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将用于课程研发和团队扩张

少儿编程品牌WeCode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将用于课程研发和团队扩张

9月25日消息,少儿编程品牌WeCode近日完成了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天图资本,本轮融资将用于课程研发和团队扩张。
WeCode瞄准的风向是少儿编程学科化,很大比例的教学场景会在学校里完成。所以在产品上,除了提供C端的课程外,WeCode也开发了服务学校和教师B端的教学产品。
在B端,WeCode开发了供学校编程老师使用的SaaS学习管理平台。由于传统编程开发环境在不同机型、不同版本的电脑都需要做适配,为每一个学生安装集成开发环境不太实际,所以WeCode研发了基于浏览器的云编译器,将编译过程放在云端。只要有网络和浏览器,学生就可以随时进行编程。
对老师来说,这套系统是课业管理工具,支持教学演示、出题、学情分析等功能;而在学生端,则是学习工具,用于练习代码、提交作业等。
在C端,WeCode针对8-14岁的学生,开发了一套Python的视频互动录播课程。区别于其他多以Scratch切入低龄教育的玩家,WeCode创始人孙赫认为,由于Scratch的主要操作是拖拽,几步完成之后就可以运行成型的结果,主观性强且过于趣味化,难以考核操作水平无法接入学科。且 Python已经纳入高考体系,所以WeCode专注做Python的工具和内容。
WecCode主要做录播课程,孙赫表示,当前编程行业师资缺、成本高已经是行业共识,目前市场中可以教编程的老师大多都不是师范生,在授课时很容易出现遗漏知识点和冷场的情况,所以WeCode在入场时,先以打磨好的录播课切入,保证课程质量。
团队方面,孙赫是清华硕士,曾在一线PE投资任职;联创&CTO董树旺是北邮国家重点实验室硕士,曾担任百度资深研发工程师。其他创始团队成员也多来自北大、MIT、哈佛毕业生,曾供职于微软等机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