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戴森造车计划迎来新进展 将投入20亿英磅研发电动车

戴森造车计划迎来新进展 将投入20亿英磅研发电动车

9月26日消息,近日,做吹风机和吸尘器起家的家电巨头戴森的造车计划又迎来了新进展。据悉,戴森已经在英国注册了新商标“DigitalMotor”,而这一商标很可能是为其新车型上市做准备。
同时,戴森承诺将投入20亿英磅研发电动车并于2021年上市。
戴森将自己定义为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全球共有超过12,000名员工,包括4500名工程师和科学家。然而,对于中国消费者,认识戴森则是从一把价值3000元的吹风机开始。除了吹风机,戴森目前还主要生产销售吸尘器、干手器、灯、环境电器等,是一家名副其实的家电企业。
戴森已经对英国Hullavington机场计划二期投资2亿英镑(约18亿元人民币),用于扩大英国业务,计划显示戴森将在此地修建大量车辆测试设施及新科技中心。到目前为止,戴森在其新技术中心已经投资了8400万英镑,修复了两座1938年代建成的飞机库。现在,戴森汽车团队的400名成员已经入驻先进的汽车中心,另有三栋建筑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交付使用,可额外提供15,000平方米测试空间。
2015年,戴森斥资9亿美元收购了Sakti3,这也是戴森的第一笔外部投资,也是戴森跨向造车的第一步。这是一家专门开发全固态电池的公司,它和日本的丰田、欧洲的Bolloré并驾齐驱,被认为是固态电池研发的三巨头之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