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麦麦养老完成两次合并A+轮融资 投资方为成都高投创投

麦麦养老完成两次合并A+轮融资 投资方为成都高投创投

10月8日消息,今年6月和9月,麦麦养老分别完成两次合并A+轮融资,投资方为成都高投创投、允治资本。本轮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小麦养老”社区智慧照护解决方案的产品研发及市场推广。
成都高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注册资本2亿元,系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四川省国资委、成都市发改委备案的国有创业投资机构。
北京允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公司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合法注册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已发起设立包括允治创新,允治教育产业等四支基金,总管理规模超过10亿元。
本轮投资代表了国有投资企业、创投基金对养老行业的坚定看好,对智慧养老在行业中扮演重要角色的高度认可。麦麦养老秉承B2B2C的总体战略,为机构养老、社区及居家养老提供全面的智慧照护解决方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