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好动网球获A+轮千万级融资 “网球+教育”双重驱动

好动网球获A+轮千万级融资 “网球+教育”双重驱动

11月2日消息,好动网球获得A+轮千万级融资,投资方为清科辰光、晨山资本以及九合创投,具体融资金额尚未透露。
据了解,本轮融资计划用于巩固提升课程体系、教练员体系、信息化系统以及扩大校园业务。
好动网球成立于2015年3月,最初主要把赛事、行业数据、新闻等相结合,为广大的网球爱好者提供服务,目前已经拓展至教学培训、留学、游学等领域。资本方则将好动网球定义为“网球+教育”的项目,强调了体育培训领域的双重驱动。在获得清科旗下教育基金和晨山资本数千万融资之后,他们要借助已有的团队、资源、培训闭环优势,继续拓展城市、学校和场地。
何华立表示,网球与青少年有天然的契合性。“网球适合国内的青少年运动,它是伤病率最低的运动,安全同时不失对抗,过程中非常注重抗压,专注力,网球学生在美国毕业率高达94%,高于其他运动项目,说明是一项高智商运动,同时它又有很多国外留学输出渠道。”
于是,好动开始转向拥有增量市场的青少年网球培训,赛事、场地、学校都围绕着培训展开。赛事方面不再自己主办赛事,而是转向赛事执行业务,今年承办了武汉网球公开赛城市俱乐部联赛和商学院精英赛。
目前,好动网球的整体体系包括:培训体系、网球测评、教练培训、网球游学、网球留学等等。值得关注的是,好动网球是纳达尔网球学院在中国的独家运营机构,负责“纳达尔青少年网球巡回赛”落地中国以及纳达尔网球学院中国区独家招生代理。
据悉,好动网球目前已在北京、广州、武汉、上海布局有60片自营网球场地,与50余所私立及国际学校进行着合作,培养学生共3000名。去年营收达2500万,今年截止目前营收已接近4000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