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快盈科技完成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将用于技术投入和市场推广

快盈科技完成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将用于技术投入和市场推广

11月5日消息,快盈科技宣布完成了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创匠科技。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技术投入和市场推广。
快盈科技成立于2015年4月,是一家智慧旅游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已与全国60多个城市的近600家旅游景区建立了合作关系,类型包括自然风景区、主题乐园、博物馆、亲子乐园、景区周边餐饮、酒店等,其中杭州景区的覆盖率超过80%。
针对景区盈利模式单一的问题,快盈科技为景区优化变现能力:游前营销包括多渠道入口曝光,结合社交手段实现裂变传播;游中则与高德地图达成战略合作,提供景区导览和基于地图的多样化营销玩法,卡券联动刺激游客二次消费;而在游玩之后,快盈科技还会在景区目的地之间导流,延长游客的消费周期。
以移动支付为切入点,快盈科技进一步为景区提供智慧旅游解决方案。游客到达景区后,可以通过景区小程序享受线上购物、自助购票、智慧停车、智慧导览和智能客服等便利。去年,快盈科技联合蚂蚁金服开发了“芝麻信用景区免押金租赁”和“智慧景区先享后付”等信用体系产品,打造“信用景区信用游”。
盈利模式上,快盈科技按照功能模块向景区收费,2018年预计营收为1500万。接下来,快盈科技会把旅游目的地区域内的景区、酒店、地方特色、餐饮等都纳入智慧化云平台,通过线下引流、各景区商户流量共享等方式,打造完整的“吃住行、游购娱”本地化商业服务闭环,为游客提供一站式的旅游服务平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