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库曼机器人尝试开展租售模式 计划开始量产

库曼机器人尝试开展租售模式 计划开始量产

11月5日消息,库曼机器人宣布于2018年5月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湖北安乾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据悉,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测试等方面。
库曼机器人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一家集协作机器人本体研发、生产、销售和提供基于协作机器人的工位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ABIResearc研究报告数据,2015年至2020年期间,协作机器人产值有望增长10倍,从2015年的接近9500万美元升值2020年的超过10亿美元。在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的情况下,机器人的需求愈加强烈。
据创始人田彩军介绍,库曼机器人自主研发的6轴协作机器人可以实现与人协同工作,在安全方面,库曼机器人遇人即停,适用于人机混杂的场景,并且通过关节模块化,可以根据企业不同应用场景提供不同轴数和臂长的定制本体,以满足功能和空间的需要。
并且库曼机器人操作便捷,客户看说明书即可,不需要工程师编程操作,也不需要系统集成商。同时通过3D的视觉成像,可以对视界范围内的物体进行识别、定位、跟踪、检测。
据了解,库曼机器人自重15公斤,重复定位精度达0.03mm,无故障运行时间可达10年。
商业模式方面,田彩军表示,库曼机器人将规划与政府、运营商等机构合作,成立机器人共享平台,由政府进行培育和引导,企业可以按需租赁库曼机器人,降低企业应用门槛。接下来,将会积极与地方政府合作,尝试开展租售模式,并计划开始量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