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数字健身品牌Freeletics完成4500万美元A轮融资 突显品牌持续增长势头

数字健身品牌Freeletics完成4500万美元A轮融资 突显品牌持续增长势头

12月6日消息,近日从相关媒体了解到,国外数字健身品牌Freeletics宣布完成45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FitLab、CausewayMediaPartners和JAZZVenturePartners领投,CourtsideVentures、ElysianParkVentures、ward.ventures以及TonyRobbins参投。

投资方CausewayMediaPartners执行合伙人MarkWan表示:“Freeletics是真正的行业领导者,公司的成功并非偶然。本轮融资获得超额认购,突显出该品牌的持续增长势头。”

据媒体报道的资料显示,Freeletics于2013年在德国成立,目前Freeletics推出了一系列健身和私人教练应用程序。包括FreeleticsBodyweight、FreeleticsRunning、FreeleticsGym、FreeleticsNutrition等,在全球160多个国家拥有3100万用户。过去6个月,Freeletics在包括美国在内的核心市场实现了120%的创纪录增长,且有望实现指数级增长。

首席执行官DanielSobhani表示:“本轮融资结果反映了全世界对我们的巨大信心。Freeletics一直走在健身行业的前沿。我们的投资者对健身行业和科技产业都有着很深的了解。这一轮投资将帮助我们继续推动全球增长战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一流的数字健身主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