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易美教育完成千万级战略融资 将继续深耕美国顶尖教育资源

易美教育完成千万级战略融资 将继续深耕美国顶尖教育资源

近日,美国高端教育咨询「易美教育」宣布成功完成千万级战略融资,战略投资方是中国最大的房地产代理和咨询公司、纽交所上市企业易居中国。
易美教育创始人兼CEO崔易宁表示,本轮融资后易美教育将继续深耕美国顶尖教育资源、进一步优化品牌建设、深化中美市场的战略布局以及完成集团化管理进程。
易美教育成立于美国纽约,结合美国本土服务优势,针对在美留学生的“租房、升学、实习、求职”需求提供长线教育规划、留学申请、职业教育、背景提升、考试培训、留学后服务、美国房产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高ARPU值的美国留学(后)市场
据公开数据统计,2017年在美国的中国本科留学生在14万人左右,其中毕业生在3.3万人。按照70%的读研比例,“美本升美研”的人群在2.3万人。加上潜在美本转学需求和3.4万美高升美本的留学生群体,易美教育的目标客户群超过7万人。
虽然人群基数不大,但留学服务客单价极高。易美平均客单价在2万到5万美金不等,最高可达20万美金。
高校资源与服务团队是留学服务机构的核心竞争力
和国内的留学申请品牌相比,易美优势在于美国市场的多年市场积累下的独家头部资源,以及资源背后掌握的一手招生录取和推荐信息。据介绍,易美的顾问委员会由在职校董和前招生办主要负责人组成,签有长期独家合作协议,联系紧密,独家渠道本科生覆盖率约在52.5%。
服务团队由全职服务团队和兼职的Top50高校优秀博士生与研究生构成,提供从留学到留学后提供全方位的高端定制服务,包括有名校咨询顾问、美籍文书顾问;后期学习和求职跟进和本地增值服务。
口碑与转介绍表现突出,一个客户平均带来1.53个客户
据易美介绍,易美教育已成为北美留学服务行业公信力第一的教育机构,有稳定的客户源和业界零差评口碑的表现。单个付费用户的获取成本在80-100美金左右。
营销上,易美主要通过在线营销(打造顾问个人IP,新媒体运营、精准广告投放、google排行第一)和线下(与学联组织合作,以分享会、讲座形式,带着招生官做校园行活动)相结合。此外,易美的“低定金后付款”的收费模式比一次性付费更让学生安心,提高付费转化。
留学市场发展趋势
受政策等多因素影响,美国名校的中国国际生录取率逐年下降,中国留学生的美国就业率也持续下滑,但申请学生数量却在逐年升高。未来的留学市场发展将会呈现这样的趋势:
第一,留学从短期申请向长期规划转变。竞争加剧下把战场前置到了大一、大二。入学伊始,学生就应该要为留学做相应的背景提升规划,包括学科辅导提升绩点、跟着名校导师做科研项目、美国企业实习等。
第二,留学服务越做越重。择校匹配和文书咨询服务已经过薄。随着留学逐渐变成一个大众化的事,普通的美国高校已经不能满足留学党的诉求,学生的目标瞄准Top50的高校,申请难度进一步提升。因此对学生来说,课内成绩的竞争力已经不足,对机构就提出了更多更重服务的诉求,硬性包装,软性深入,留学申请角度
第三,留学机构间竞争进一步加剧。蛋糕有限,各家要做大面临的挑战是标准化和规模户能力。资源累积和口碑的玩家会吃掉小玩家的份额。
易美教育2018年全年收入千万美金,预计19年收入可实现增长50-70%。创始人崔易宁与核心团队均曾在美国顶尖院校录取部门和国际学生办公室担任招生官助理。未来规划上,除了完善现有产品服务和品牌之外,国内市场同样是易美下一步的业务重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