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为特定人群提供个性化营养治疗指导方案 宁波特壹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为特定人群提供个性化营养治疗指导方案 宁波特壹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据悉,宁波特壹食品有限公司(下称“宁波特壹”)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幂方资本领投。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宁波特壹将继续开拓成人特殊疾病领域的产品线。
宁波特壹是国内从事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研发与生产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以特医产品为核心,为特定人群提供个性化营养治疗指导方案。
目前,宁波特壹已推出婴幼儿牛奶蛋白过敏、乳糖不耐受、早产儿/低体重、糖尿病、COPD、术后康复、肿瘤等领域的慢病营养饮食管理方案,旗下拥有佳禄普、佳瑞宝、敏安特等品牌。佳禄普是一种可以增加食品黏度的麦芽糊固体饮料,适用于有吞咽障碍者。佳瑞宝和敏安特均为氨基酸配方粉,作用于缓解婴儿牛奶过敏症状。
特殊膳食用食品(简称特食)主要包括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低蛋白食品、低热量食品、运动营养食品、孕产妇配方食品等。与保健品不同,特食就是患者日常食用的食品。比如,适合慢性肾病患者食用的经特殊加工处理过的低蛋白大米、面粉、面条等。
据《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行业研究报告》分析,目前全球特殊医学用途食品的市场规模大概为560~640亿元人民币,每年以6%的速度在增长。而中国的市场规模仅有6亿人民币左右,相当于全球的1%,依然处于早期发展阶段。
目前国内特食市场以外企为主导,几乎占有绝大部分市场;但近年来,随着法规状况的逐渐明晰,大企业开始切入这个赛道,同时这一领域也受到了资本关注,比如成立于2010年的冬泽特医,在2018年12月获得了2000万元A轮融资。
宁波特壹创始人杨国民曾就职世界知名医疗企业,具有15年以上销售、政府事务及市场准入经验。该公司管理层均服务于世界著名医药公司多年,具有丰富的医药生产、市场、营销经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