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上海龙湖天鉅:9大科创核芯,打造南上海高新智造带

上海龙湖天鉅:9大科创核芯,打造南上海高新智造带

企业选址,为何上海老板们的目光纷纷投向了这儿?
区域环境之于科技创新、产业孵化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甚至可以说,通过合理企业选址,实现“跳起来”改变企业经营的诸多因素,是许多企业家转型崛起的一项不成文“秘诀”。城市规划布局、政策依托都影响这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继张江高科之后,上海南部科创中心成了越来越多高新企业与科创研发的聚集地。
9大科创核芯,打造南上海高新智造带
闵行全力打造包括紫竹高新技术产业园、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基地、上海航天产业基地、向阳工业互联网基地等在内的9大核芯区,重点发展高端设备、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生物医药四大主导产业。打造以紫竹创新创业走廊为支撑的“南上海高新智造带”。

 
闵行人才公园,为都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一月初,闵行人才公园1期正式开园,这是闵行区委区政府着力将闵行打造为人才强区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将沿剑川路规划二期至五期,多重体验平台与周边科技园区、校区、厂区、商区、社区及上海南部科创中心公共服务平台形成整体联动,进一步提升区域环境。

图片源于网络

多重能量聚核,南科已成上海科创沃土
建立在“南上海高新智造带”的骨架之上,2大国家级产业园区环伺;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2大国家高等学府提供人才依托;英特尔、微软、GE、可口可乐、强生、西门子等6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此汇聚;龙湖闵行中心专为城市科创打造重要配套。

龙湖闵行中心鸟瞰效果图

龙湖闵行中心,上海南部科创中的商务引擎
龙湖闵行中心连接地铁5号线剑川路站,外享嘉闵高架、s4、s32等主要交通要道。集结WELL认证的自持办公、长租公寓、科创服务平台文化艺术中心等几大业态,打造集商办、商业、住宅、文化、教育为一体的迷你城市。

龙湖闵行中心业态分布效果图

科创中心唯一在售花园办公总部——龙湖天鉅,仅有20%可售资源,128套面积约350㎡-450㎡的城市商业和办公联排带来全新企业办公模式。

龙湖天鉅商业联排效果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