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国内电子雾化科技公司VPO微珀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 推出0尼古丁产品线

国内电子雾化科技公司VPO微珀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 推出0尼古丁产品线

国内电子雾化科技公司VPO微珀宣布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汉鼎资产和茂信资本联合投资。VPO创始人郝潇蒙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产品品质和安全控制提升、组建VPO雾化科技实验室、扩展国际市场和新零售体系和社交电商搭建。
随着国内资本和创业者对于雾化科技赛道的持续关注,消费者的安全意识也越来越强,电子烟产业正在快速的实现产业升级。为此VPO与国内的顶级科技院校成立了VPO联合雾化科技实验室,邀请国内外顶级医疗专家共同研发更加安全可靠的雾化科技产品,按照国际顶级的认证和安全标准,持续提升VPO产品的品质和可靠性。产品创新方面,VPOMiniPro定位做国内最好的一次性雾化科技产品,持续改善产品的品质、口味和安全性,4月份已推出了0尼古丁的产品线,上线了新的换弹产品,并将于4月14号首次亮相深圳电子烟展会。
随着全球电子烟市场的快速发展,VPO制定了国际化市场战略,组建了国际化团队,VPO产品已经进入了马来西亚、韩国、迪拜、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6月份即将参加德国柏林的电子烟科技展。在线下新零售方面,VPO积极进行创新和尝试,目前线下渠道已经进入了国内多家传统连锁便利店渠道,门店累积数千家。2019年年初VPO的“百城计划”已经完成了数十城市和数千家线下门店覆盖。VPO推出了新的社交电商计划,招募百名社交团长,与办公场景的新物种企业园小帅签署战略合作,推出了针对社交电商的专属产品线。
汉鼎资产创始人袁波认为最吸引他的是VPO的产品竞争力。VPO一次性雾化产品设计、品质和口感让他1个月内成功戒烟,在他看来,传统烟民使用雾化科技产品的趋势是不可逆的,VPO将会成为很多老烟民非常好的替代和伴侣产品,他非常看好VPO团队的产业格局和务实执行力。
茂信资本董事长肖志岳认为,随着全球控烟和健康意识的增强,雾化科技电子产品具有巨大的市场增长空间,目前中国国内和国外市场渠道体系都不成熟,所以,全渠道的渗透和开拓能力是团队致胜的关键,非常看好VPO高效的渠道拓展能力,期待VPO在雾化科技市场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VPO创始人郝潇蒙介绍,将持续加大对于安全有品质的产品的研发和投入,做中国最好的一次性雾化科技产品。同时,VPO与国内的控烟协会和NGO组织加强合作与交流,希望与更多有意愿的渠道合作伙伴一起共建雾化科技的生态体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