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职前教育处于快速扩张阶段 offer先生完成58产业基金投资A轮融资

职前教育处于快速扩张阶段 offer先生完成58产业基金投资A轮融资

据悉,在线职业教育品牌「offer先生」近日完成了58产业基金投资的A轮融资。

成立于2015年,offer先生最早从内容运营、微信社区切入职业教育,先通过职业能力教育、企业实战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再对接企业用人需求输送人才,完成从教育到就业的闭环。据其官网显示,目前offer先生的业务覆盖了1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了3000多学员,平台有1200多位导师资源。

此前,offer先生已经获得过两轮融资,分别为慧科资本投资的天使轮融资,和险峰长青投资的Pre-A轮融资。

职前教育正处于快速扩张阶段。2017年,中国的职前教育市场规模约为30亿元,普遍存在市场标准不清晰、参培率较低的行业问题;而随着高校人数的扩招和出国留学热潮,未来职前教育的目标群体将会逐渐扩大。

聚焦在项目本身,offer先生的优势集中在新媒体和合作企业上:

首先,在新媒体资源上,先胜科技(offer先生公司主体)旗下有offer先生、留学生求职、名企实习和跳槽先生四个公号,并有微博、头条、百家号、小红书、简书、豆瓣等多个媒体渠道板块,覆盖大学生、美澳英港留学生和职场新人,积累粉丝破百万、社群数量超1千。

之所以能积累这么多粉丝,主要归功于公号的“功能齐全”。以公号“offer先生”为例,在常规的发布岗位信息外,还有用于导流的“网申定时提醒”、“毕业论文免费查重”的部分,用一个号解决准毕业生的普遍问题,留住精准的潜在用户。

其次,在合作企业方面,offer先生平台上拥有1000多位来自全球热门行业TOP公司(包括BAT等)的专业导师,其中有一半老师是主动报名,与offer先生共同研发教学内容,最后由来自世界500强核心岗位的老师授课,保证课程质量。

而在提升ARPU值上,offer先生未来的策略有两个:一,延长用户生命周期,从职前辐射到整个职业教育赛道;二,在市场端布局线下校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落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