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聚焦三维空间主动降噪技术 北京安声科技获6000万元A+轮融资

聚焦三维空间主动降噪技术 北京安声科技获6000万元A+轮融资

4月30日,国内主动降噪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安声科技获得6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三峡鑫泰和赛天资本联合领投,民银国际跟投,白泽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研发投入,研发专用的ASIC芯片,以及拓展家电、汽车、航天、军工等领域业务。

安声科技成立于2014年,聚焦非穿戴、三维空间主动降噪技术,利用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及声全息技术,为制造商提供声品质提升方案。

目前,安声科技已经发布了降噪解决方案AS-Hood、AS-Fan、AS-Air等产品,并于2018年年底开始支持相应产品的量产,并且已经签订了部分订单。在合作客户层面,除了海尔、云米等家电领域客户之外,安声科技也与汽车、航空、高铁、国家电网等方面企业展开了合作。

家电领域仍是安声科技重点布局行业,家电领域的同时,在降噪产品开发的时候又主要聚焦于做与风相关的家用电器方向。在家电领域,90%以上的噪音都来源来源于风与机械振动的噪音,安声科技预计今年年底内能够把所有家电领域与风相关的降噪产品都开发完成,然后进一步布局家电机械振动所产生的噪声消除市场。

据悉,安声科技已于2018年2月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与新加坡淡马锡全资子公司祥峰投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