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社交+电商成挖掘潜在流量最有效方式 社交电商平台贝店完成8.6亿元融资

社交+电商成挖掘潜在流量最有效方式 社交电商平台贝店完成8.6亿元融资

据悉,国内社交电商平台贝店完成8.6亿元融资,投资方为高瓴资本、襄禾资本、红杉资本、创新工场、高榕资本、IDG资本、今日资本等。贝店方面表示,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贝店的供应链体验升级,包括源头供应链、柔性供应链基础设施建设。

贝店是由贝贝集团旗下、创立于2017年8月的社交电商平台。根据贝店自己公布的数据:贝店目前的会员用户量已突破5000万,单季度订单量突破1亿;贝店的MAU月活达到千万量级,且保持每月环比30%以上的增速。

2017年、2018年是社交电商平台快速崛起的“风口期”,期间,拼多多迅猛上市,成为市值265亿美金的公司;贝店、云集、环球捕手等社交电商平台也迅猛发展,此外,例如国美等传统电商也入局社交电商,而小米有品在近期也上线了自己的社交电商平台“有品有鱼”。

在互联网的流量红利过后,社交+电商成为了挖掘潜在流量最有效的方式。但到了这个时间节点,我们也会看到,社交电商的玩家之间同质性也越发明显,随着云集的上市,赛道开始进入下半场,头部公司效应会更加明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