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儿童在线启蒙教育公司金宝贝科技正式成立 主打服务于家庭场景启蒙教育

儿童在线启蒙教育公司金宝贝科技正式成立 主打服务于家庭场景启蒙教育

据悉,近日,儿童在线启蒙教育公司金宝贝科技正式宣布对外成立。金宝贝是全球最大的早教品牌之一,目前在中国开设了500多家早教中心,此次与前英语流利说合伙人兼首席产品官翁翔坚共同创立金宝贝科技,承接品牌的影响力,主打服务于家庭场景的启蒙教育。

伴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和教育行业主流消费群体消费意识的变化,启蒙早教越来越受到家长的关注,是一个巨大的增量市场。金宝贝科技选择从家庭端切入,做早期教育领域的科技公司。

目前公司已经推出了面向儿童的家庭早期教育线上平台——金宝贝启蒙APP,除了为孩子提供语言、运动、音乐等方面的启蒙教育,还包括专注于父母成长教育的内容和服务。

第一门核心课程英文儿歌家庭启蒙课已经上线,该课程内含100首儿歌,每首儿歌都有相应的四节配套课程。儿歌电台:听5分钟音频,家长快速了解儿歌背景并熟悉歌词。亲子口语:每首歌一句英文,家长学习说给宝宝听。视频跟学:家长带领宝宝一起学习,体验沉浸式课程。每日词卡:和宝宝一起学习单词。目前该课程收费为199元,累计打卡50天后赠送金宝贝儿歌机,可循环播放100首儿歌。

从课程内容上也可看出,相比对孩子的单向的输出知识,公司更加重视家庭场景的教育和亲子陪伴互动,在教育好父母之后才能更好地指导孩子的成长。即将推出的“幸福妈妈读书会“模块,目的也是通过带领家长读书,教会家长理解和养育孩子,学会经营家庭关系以及实现自我成长。

除了线上课程外,APP内还有电商平台,配合课程内容设计教具玩具,增强用户的黏性和品牌的延展性。

金宝贝科技拥有全国500多家早教中心的线下资源,公司承接了这些门店的CRM系统,帮助门店采集会员数据,分析用户行为,并提供课表、签到等附加服务。通过这种合作方式,在APP的冷启动期间,获得了一批门店会员作为种子用户,并不断推广裂变。随着合作的深入,线下会员资源逐步被带到线上,并具备裂变条件,未来线上的资源也会反向分发到线下,形成闭环。

36氪曾报道过很多启蒙教育APP,与大多数公司不同的是,金宝贝科技将教育的主导权给了家长,强调亲子互动教学,并且关注家长内心的教育。在内容上,不同于这些公司的严肃式教育,金宝贝科技更希望助力孩子的潜能发育,比如社交、感官、音乐、体能、语言等。

金宝贝科技创始人翁翔坚是前英语流利说合伙人兼首席产品官,前阿里汽车、天猫家装产品负责人,前腾讯QQ融合通信及会议产品线负责人。在采访中翁翔坚告诉36氪,消费升级和教育的多元化为儿童早教行业带来了许多可能性,把科技和传统品牌相结合将是新的机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