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Square点击Postmates让商家提供按需送货服务

Square点击Postmates让商家提供按需送货服务

 

据悉,Square与快递网络Postmates合作,为更多的餐馆和零售商提供按需送货服务。

推出的整合将使任何规模的零售商能够使用Square的支付平台为客户提供任何交付物品的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Square已经通过Caviar(2014年收购的公司)提供食品交付,并且还抢购了其他食品交付平台,如Fastbite和Entrees on-Trays。但Postmates合作伙伴关系大大打开了Square的交付智能。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Postmates最近扩大到1000多个城市,因为它即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现在覆盖了70%的美国家庭。 Postmates平台拥有约300,000名信使,连接零售商和消费者之间的点,帮助实体商家接受在线商务。尽管Postmates确实非常关注食品供应,但它几乎可以提供任何产品,这就是为什么它可能适合Square。

Jack Dorsey’s Square以其移动支付服务而闻名,该服务使商家能够通过移动设备接受店内卡支付,但它已经扩展到各种与商业相关的垂直行业,因为它针对的是小型企业派的更大部分。早在3月份,Square透露它将利用其Weebly收购来弥合线上/线下鸿沟。其中一部分涉及升级其在线商店产品,该产品自2013年起成为商家上网和销售更多商品的简便方式。经过改进的Square Online Store引入了许多新功能,例如提供在线商店访问实时库存和店内提货服务。

因此,Square已经对全渠道商务提出了要求,并且通过与Postmates合作,它现在有另一种方式来吸引 – 并保持 – 零售商进入其支付生态系统。

“通过与Square合作提供按需交付,数以百万计的小型本地企业现在能够做一些以前没有的东西,”Postmates产品高级副总裁James Butts说。 “通过访问超过30万名Postmates的活跃车队,本地卖家可以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全新的体验 – 无需聘请开发人员 – 同时专注于他们最擅长的事情:发展他们的业务。”

希望利用Postmates的方形商家可以通过Square应用程序市场按照说明将Postmates集成到他们的仪表板中。然后,他们可以为客户提供订购货物以便立即交货或安排未来交货的机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