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满足Apple为保持华尔街快乐的秘密武器

满足Apple为保持华尔街快乐的秘密武器

据悉,苹果公司在过去几年一直在改变其业务战略,以推动顶级客户的收入越来越高,但如果你认为iPhone XS的起价999美元是大胆的,那么苹果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他们正在销售这种疯狂的产品。以999美元的价格代表他们新款Mac Pro的展示。

随着展台的价格在WWDC主题演讲结束时被宣布为旁边,人群中爆发出可听见的杂音,明显地让主持人措手不及,导致他失去了思路。

该公司新推出的Mac Pro起价为5,999美元,这是一个非常昂贵的价格,但最终它是一台机器,它击中了公司高级用户所希望的高点。该公司售价4,999美元的Pro Display XDR也达到了一些高点,虽然它的定价可能会让你的眉毛多一点,但后来你发现这个架子甚至没有带来怪异的东西,它的价格是999美元。

当然,有这种价格标签的东西可以做一些事情,而不是举起显示器!它可以,你可以像你的89美元的优派一样将显示器旋转90度。

Apple将专业市场看作是一只没有价格敏感性的摇钱树,而且随着设备销售的停滞,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抓住市场,但是,来吧,这对于专业客户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震惊的中间指针。您可以在许多(但不是全部)前面购买与Pro Display XDR相匹配的显示器,它的成本低于此支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