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从事癌症细胞免疫治疗产品研究 TriArm完成2000万美元A轮第一期融资

从事癌症细胞免疫治疗产品研究 TriArm完成2000万美元A轮第一期融资

近日,TriArmTherapeuticsLimited(以下简称:TriArm)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A轮第一期融资。本轮融资由瑞伏创投(PanaceaVenture)、宏励创投(VirtusInspireVentures)共同领投,倚锋资本(EfungInvestment)、瑞士隆奥资产(LombardOdierCo-Investment)等共同参与,主要用于加速公司目前多个产品管线的临床转化以及后续创新管线的研发整合,同时用于加强公司团队设施和临床试验能力的建设。
「TriArm」由PanaceaVenture发起,成立于2018年12月,主要从事癌症的细胞免疫治疗产品的研究,如表达嵌合抗原受体的T细胞(CAR-T细胞)。
公司在上海、台北和德国雷根斯堡设有研发实体分部,其在非病毒基因转移技术的临床应用上具有国际领先水平,能将CAR-T细胞制备过程缩短至2-3日。公司还拥有双增强细胞治疗平台技术,该平台结合了造血干细胞和双TCR-T免疫细胞协同作用,目前世界唯一。
据了解,TriArm在上海的子公司星尘生物,在上海张江已建有1500平米符合GMP标准的细胞治疗研发基地,目前正在对包括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在内的多家中国科技产业园区进行综合评估,并将在今年决定并公布最终的落户园区。
TriArm在中国大陆的细胞治疗产业化进程已经启动。官网显示,公司正在开展的管线大于5条,其中有两条已经达到Pre-IND阶段。
目前,免疫细胞治疗已经成为癌症治疗中的风口,今年上半年36氪还报道过「合源生物」完成亿元A+轮融资、「亘喜生物」获8500万美元B轮融资、「北恒生物」获1亿元A轮融资、「艺妙神州」完成1.4亿人民币C轮融资。除此之外,国内同样从事免疫细胞癌症治疗的国内企业还有「赛德特生物」、「康爱生物」、「斯丹赛」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