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点钻猫」上线新模块查税宝 做一站式企业税务服务

「点钻猫」上线新模块查税宝 做一站式企业税务服务

据悉,「点钻猫」近日宣布,已获得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由鸿瑞达投资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平台建设、产品开发、团队扩建等。点钻猫表示,目前点钻猫APP的市场估值达数亿元。
点钻猫为西安匀速攻网络有限公司旗下的广告投放平台,于2018年5月上线,针对企业提供精准营销服务,支持PC、视频及移动端三类广告产品,查税宝则是点钻猫app最近上线的新模块。点钻猫CEO蔡一力表示,点钻猫从企业最刚需的广告服务开始做起,查税宝则是在企业服务往后再延伸,做一站式企业税务服务。
他还表示,2019年,税务领域的多项改革对企业的影响颇大,比如营改增正式实施、金税三期改革不断深化、国地税机构合并等,国家从以前的“以票控税”到了“以数据控税”的时期。对企业税务管理提出了新的挑战。在企业方面,不少企业在财税知识和政策法规方面了解了解不足,简单地请记账会计代账,无法进一步进行税务筹划,因此无法识别预防涉税风险并对风险问题纠正处理,增加了涉税风险成本。
针对这些问题,查税宝会预置不同类型企业的自测模型算法、纳税评估及风险管理指标,基于企业财税数据,根据行业、规模、经营项目等特性,为纳税人定制自测项目,智能出具评测报告,并且结合专家意见,给企业提供建议。另外,针对企业本身,查税宝会选择符合企业条件的优惠政策,进行自测和个性化的政策推送排查涉税风险。
而查税宝的一大特点在于,有多个风险监测维度。蔡一力表示,查税宝的评估维度超过200个,能够帮助企业进行多维度监测。另外,企业可以随时进行相关业务的自测自评,将风险处理环节前置,参照查税宝提供的评测报告自我纠错。系统会通过发票信息、财务数据和纳税申报数据来分析可能存在的税务风险,帮助企业及时发现涉税问题,根据现行税收法规进行修正,并提供解决办法。
目前,点钻猫团队位于西安,约有30多人,创始人兼CEO蔡一力曾为高校物理教师,具有多年零售及互联网行业营销经验,曾创立烘焙品牌“微家”,拥有8家成熟运营店面。公司下一轮融资正在进行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