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励展华博将举办第四届国际电子烟展览会 拓展面向更多垂直赛道展会相关服务

励展华博将举办第四届国际电子烟展览会 拓展面向更多垂直赛道展会相关服务

随着国内外创业独角兽的出现,电子烟已开始成为部分消费者的吸烟新选择,而行业的发展也带动了许多周边产业的发展。从产业链角度来看,代工厂、电池商、材料商等上下游的公司,都开始经历供不应求的业务状态。
在这个背景下,行业交流成为了渠道商、研发商、供应商和品牌商们的刚需,但受限于电子烟品类的诸多限制(例如不能做广告投放,“控烟令”等),导致交流的机会相对于其他消费品赛道也更少,而电子烟展会作为线下直接交流的平台,开始受到行业热捧。
「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十多年前,是由励展博览集团(全球最大的展览及会议主办机构)和深圳市华博展览有限公司(中国礼品行业最有影响力的民营展览公司)在中国组建的合资公司,发展至今已成为国内礼品行业最大的展会主办机构之一,也是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公司。
励展华博介绍,公司早期团队曾于90年代开始承办礼品展,希望以展会形式为更多厂商、贸易商创造交易、展示、交流的平台。励展华博初期以礼品家具展览会起家,其旗舰展会“深圳礼品家居展”分为每年春秋两季举行,于2005年通过UFI(全球展览业协会)认证。“目前每届展会吸引超过3600家品牌企业,逾16万人次海内外买家,囊括各行业头部知名企业。”此外,励展华博还连续举办了上海国际礼品展、北京礼品展,承办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简称“百货会”)等。
深圳礼品展作为期间展会,规模已经由最初的5000平方米发展到现今的115000平方米,参展商超3,600家,展览会规模年平均增速达到30-50%,成为覆盖全国、辐射亚太地区的行业大型展会。励展华博表示,“展会规模、到场嘉宾、成交意向等关键数据均处于亚太地区头部,我们希望通过展会形式,为参展商、贸易商提供一个品牌展示和业务拓展的增值平台。”
除了综合性的展会以外,励展华博还通过观察消费市场风向,开始举办相关垂直领域的展会。2019年,随着电子烟风口的到来,励展华博也将于8月29日的深圳举办第四届国际电子烟展览会,包含行业峰会、渠道对接会、行业圆桌讨论等环节,并邀请到了各大品牌商负责人、供应链专家、电子烟协会成员等多位业内嘉宾。
励展华博表示,从大烟雾时代到如今的小烟时代,电子烟行业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但取决于这个行业的特殊性,对于品牌商或供应商来说,线下展会已经成为开拓行业视野、了解行业最近咨询及政策的最佳方式之一,励展华博也将继续在电子烟垂直领域以展会形式服务行业,未来会借鉴电子烟系列展会的经验,拓展面向更多垂直赛道的展会相关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