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高诚生物」完成6700万美元C轮融资 IDG资本领投

「高诚生物」完成6700万美元C轮融资 IDG资本领投

据悉,生物科技公司「高诚生物」宣布完成67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现有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弘励创投、联想之星和济峰资本,以及新投资人德联资本、翰颐资本和Kite(吉利德子公司)跟投。华兴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高诚生物是一家通过调动人体免疫系统对抗疾病为核心机理研发新药的跨国生物制药公司。该公司自主研发了药物发现平台CelliGO™和DIS™,用以进行免疫系统解析,开发治疗性抗体药物。该公司在波士顿、巴黎和上海三地均设有实验室,围绕肿瘤和免疫疾病,开发first-in-class和best-in-class创新药,有近10个创新药管线。
自2018年5月完成3750万美元的B轮融资以来,高诚生物已完成了多个重要的里程碑进展:
•与武田(Takeda)签订多靶点抗体药物发现的协议
•与Kite(吉利德子公司)开展研究合作,开发支持TCR-T创新疗法的单细胞技术平台,以用于实体瘤的治疗。
•收购法国创新药公司H-Immune
•成立了针对新型MSDC通路开发创新药物的合资企业VictaBiotherapeutics
•在核心期刊《NatureGenetics》发表文章,展示如何利用单细胞高通量筛选和测序技术,发现创新生物标志物以对抗癌症
至于未来的发展计划,高诚生物将运用本轮募集资金,拓展其单细胞平台布局、加速开发用于治疗癌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新型抗体药物管线。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仲倞博士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取得了诸多实质性进展,逐渐成为了创新生物疗法领域新兴的重要力量。C轮融资的完成再次有力地证明了,我们能够吸引到像IDG这样的顶级投资者,以及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战略合作伙伴。借助本轮融资,我们将进一步提升现有的单细胞分析平台,加速创新抗体药物管线的开发。”
IDG资本投资人胡皓悦表示:”IDG资本不断在医疗保健、通信、媒体、消费和娱乐、先进制造和清洁能源领域发现并投资具有巨大潜力的颠覆性技术和企业。我们相信,高诚生物凭借其强大的CelliGO™和DIS™平台,将颠覆新型免疫肿瘤疗法的研发,为世界各地的患者带来福音。”
德联资本陈新颖博士表示:“抗体药物研发已进入百花齐放时代,公司的单细胞平台将极大助力抗体筛选、科研转化及临床开发,与国际知名药企合作,已有数亿美元合作合同。LiangSchweizer博士具有深厚的科学素养和丰富的工业界经验,并且公司有优秀的管理及研发团队,与全球科研界紧密合作,围绕肿瘤/自身免疫疾病的产品管线产品丰富,并取得良好进展。我们很高兴能支持这样拥有平台类技术的创新药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