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AionLX预订启动 广汽新能源加速扩展产品线

AionLX预订启动 广汽新能源加速扩展产品线

广汽新能源正在加速扩展自己的产品线。
8月29日,广汽新能源在北京正式宣布了旗下Aion(埃安)品牌的第二款车型AionLX的预售价——两驱版本25万起,四驱版本30万起。
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表示,AionLX预订已经启动,将从10月份开始交付。
这款新车的发布,进一步打开了广汽新能源的销量空间。
此前AionS车型在4月底上市,已经在全国获得了超过5万个订单,目前处于产品爬坡阶段,6月份交付量超过2000辆、7月份飙升到了3406辆,跻身当月新能源汽车销量TOP4。
相比之下,AionLX是SUV车型,相对于AionS所处的轿车市场,拥有更大的扩展性和跨界市场空间。NEDC(欧洲新版续航标准)续航里程高达650公里,搭载了广汽的Adigo智能互联系统,同时拥有3.9秒的0-100公里加速表现,且可以深度定制,这使其获得了近乎“残暴”的产品力。
值得注意的是,AionLX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L3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量产车型。
对于广汽新能源的产品序列来说,AionLX的加入扩展了产品线,丰富了车型组合,这种搭配将会覆盖更多的市场需求,并在一定程度上形成协同效应。
广汽新能源副总经理肖勇称,AionLX来自于GEP2.0纯电动专属平台、高达93kWh的电池容量、高性能铝合金底盘等技术优势,为了给用户提供最高水准的产品,“我们花了30亿打造这个纯电动专属平台。”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古惠南也表达了对于Aion品牌旗下车型产品力的信心,“我们有GEP专属电动车平台,这在业内只有我们和特斯拉有。”
数据显示,1-7月份,广汽新能源的销量为1.4万辆,同比增幅高达87%。
在古惠南看来,这些技术优势将会在市场上转化为竞争优势,进一步提升销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