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壹面与实习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围绕人工智能技术与招聘求职场景的结合展开全面合作

壹面与实习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围绕人工智能技术与招聘求职场景的结合展开全面合作

据悉,今日,人工智能面试产品壹面已与实习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人工智能技术与招聘求职场景的结合展开全面合作。
壹面是一款人工智能面试工具,为上海滴孚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滴孚科技)旗下产品,可以AI真人面试官替代传统面试官,在HR初面环节完成对候选人的预沟通信息采集、初面以及结果评估工作。
实习僧是自2016年起就一直密切关注的校园招聘求职平台,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头部的实习生招聘求职平台和结合人工智能帮助大学生职涯成长的平台。
据介绍,此次双方合作,壹面将针对实习僧及其平台用户的需求,结合自身的AI应用研发和产品能力,以合作形式在实习僧推出“AI面试功能”,求职者可随时随地进入面试,帮助提高企业HR招聘效率并降低学生求职门槛。
实习僧将基于自身资源积累,帮助壹面进一步优化算法模型,推动人工智能面试及相关智能服务在在实习生、应届生招聘与求职场景的应用落地。
值得一提的是,壹面介绍称,伴随整个AI面试产品的迭代升级,未来也将智能给到学生有关面试的相关建议,辅助和提升学生的应聘求职能力。
据了解,双方目前正在进行产品与技术的对接,“AI面试功能”将于2020年3月在实习僧正式上线,届时将为每年超过1500万求职学生和25万家招聘企业提供智能服务。
除实习僧外,壹面与北森为战略合作关系,已支持数十万人进行AI面试,目前正在与科锐国际旗下“睿聘”实现产品对接,与SAP正在进行技术对接。
融资方面,壹面曾于2019年11月获鸿仁资本三千万元Pre-A轮融资,更早曾获千万元天使投资及科大讯飞生态入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