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分子诊断公司「Inflammatix」获3200万美元C轮融资 研发针对急性感染和败血症的测试方法

分子诊断公司「Inflammatix」获3200万美元C轮融资 研发针对急性感染和败血症的测试方法

近日,据外媒报道,分子诊断公司「Inflammatix」已获得32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现有投资者KhoslaVentures,NorthpondVentures和Think.HealthVentures以及新的投资者GraySkyVenturePartners投资。
2019年11月,「Inflammatix」与美国生物医学高级研究与开发局(BARDA)签订了一项合同。新的融资在这之后进行,用以研发公司针对急性感染和败血症的测试方法。
「Inflammatix」是一家专注于免疫系统的分子诊断测试的制造商,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是TimSweeney。
「Inflammatix」致力于开发高科技技术,快速读取并测试患者的免疫系统,以解决主要的临床和公共卫生疾病。公司最初专注于开发针对急性细菌和病毒感染的测试技术,以及基于生物标记的败血症测试技术,此技术由斯坦福大学独家授权,并且正在申请专利。
「Inflammatix」的生物信息学专家和分析开发团队还准备建立基于宿主反应的诊断技术,其中包括了对热带传染病、自身免疫性疾病、移植排斥和其他情况的测试。
「Inflammatix」的公司团队由医生领导,以确保测试可以在临床实施,并且符合工作流程。
「Inflammatix」针对败血症的测试旨在解决临床的关键缺口。医生通常要判断患者是否需要抗生素,而当前通过病原体的判断方法无法解决这个问题。因此,公司团队专注于利用患者的免疫反应来判断该病人是否需要抗生素,以及需要什么级别的护理。
「Inflammatix」旨在于3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获得诊断结果。「Inflammatix」的测试使用机器学习算法,解析免疫系统的基因表达,从而确定细菌或病毒感染是否存在,并诊断患者是否患有败血症。
新的资金将用于「Inflammatix」在欧洲的商业发展,公司还计划在2021年将其测试结果提交给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