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中汇集团公布2020财年Q1财报 完成营收2.1亿元

中汇集团公布2020财年Q1财报 完成营收2.1亿元

今日晚间,中汇集团(00382.HK)公布2020财年Q1财报,其完成营收2.1亿元,同比增长19.4%;毛利1.04亿元,同比增长21.3%。毛利率为49.5%,同比增长0.8个百分点。(注:财年时间为每年9月1日-次年的8月31日。)
中汇集团目前运营两家中国民办高等教育机构(华商学院及华商职业学院)及一家澳大利亚民办职业教育机构(澳洲国际商学院)。
在校学生人数为3.5万,同比增长7.7%。其中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华商学院」在校学生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6.3%至24116人;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华商职业学院」在校学生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11.3%至10661。
除了学生人数的上升,华商学院的在校学生平均学费为人民币24671元,同比增长13.3%,而华商职业学院的在校学生平均学费录得同比增长3.5%至人民币15617元。
校区扩张方面,华商学院四会校区将会如期于2020年9月开始投入运营,可容纳学生数量为约1.6万人,首学年计划招收约3000名学生,预计在校学生总数每年将增加3000人;原有增城校区,华商科技中心和华商国际会议中心正按照原有进度进行工程建造。
并购方面,收购了新加坡本地学校NYULanguageSchool,该学校拥有新加坡教育部门的EduTrust权威认证,为新加坡当地学生以及国际学生提供长短期语言培训课程及各类新加坡学校入学预备课程。同时还在现有基础上开拓了新加坡校区,预计于2020年4月开始投入运营。
截止2019年11月30日,其银行结余及现金、已抵押银行存款及以公允价值计量并计入损益的金融资产(即结构性存款)账面总值约为人民币13.55亿元,银行借款约为人民币4.87亿元。
中汇集团今日收盘报5.14港元,涨5.11%,市值52.34亿港元。今年涨幅超20%,去年7月上市以来至今的涨幅超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