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在线私人培训健身平台 美国Trainiac筹集2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在线私人培训健身平台 美国Trainiac筹集2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据外媒Trainiac报道,美国Trainiac筹集2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veteranSeattletechnology的负责人AndrewWright、PioneerSquareLabs的创始人GeoffEntres、ex-Socrata的首席执行官KevinMerritt以及BluemoonVentures的总裁EdwardYim共同投资。该轮融资将用于,公司在加拿大和欧洲扩张其业务。
Trainiac是一个一对一的在线私人培训健身平台,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由AkshayAhooja和FrankFan联合创立,旨在为健身教练和学员建立联系。
Trainiac构建了一个iPhone应用程序,用来匹配锻炼者与经过认证的私人教练,并且健身教练会为锻炼者制定个性化计划。Trainiac的目标客户是那些想要健身,但是却不知道从何入手的人。Trainiac与AppleHealth集成在一起,可以连接到50多个训练应用程序来跟踪用户的锻炼情况,例如Nike+和Strava等。
Trainiac通过相应的指标为健身教练提供报酬,其中包括用户的锻炼的频率,和是否继续订阅Trainiac平台等。公司所有的私人教练都是通过ACSM、NCSA、ACE或NASM认证的,并拥有多年的培训经验。
截至目前为止,Trainaic平台上有50位经过认证的私人教练,客户数量同比增长了600%。同时,平台计划每个月收费80美元。
全球健康健身应用市场规模正在逐步扩大,预计在2026年将达到150亿美元。根据Statista预测,美国、欧洲等国的市场增长率会较高,美国的FitnessApp与FitnessWearables两个行业持续到2022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可达7%,其中健身应用增长率更是高达16%,是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的朝阳产业。
AbsWorkout主要用户集中在美国与印度,其健身内容主要是腹部锻炼,用户训练周期短,每次训练时长也较短。HiFIt主打7分钟运动的健身产品,其提供的课程内容旨在用户每次只需要运动7分钟,便可以改变自己的身体状态。
MyFitnessPal目前安装次数达到了亿的量级,用户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其中最主要的用户集中在美国,并且其提供了丰富的跨平台跨设备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