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医院预约服务平台 法国初创公司「Avoloi」获250万欧元融资

医院预约服务平台 法国初创公司「Avoloi」获250万欧元融资

据外媒报道,近日,法国初创公司「Avoloi」获得了250万欧元的融资,此轮融资由WestWebValley、SWENCapitalPartners和Naoleb领投。

法国初创公司「Avoloi」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SaaS(Software-as-a-Service,软件即服务)法律技术初创公司,业务模式类似于Doctolib,这是法国一家医院预约服务平台,其模式是向患者提供预约附近医生的服务,帮助医生管理预约订单。

「Avoloi」由马克西姆·德劳尼(MaximeDelauney)创立,平台正在稳步发展,并将利用这些新资金继续其开发平台。「Avoloi」的宗旨是提供便捷快速的法律服务。

「Avoloi」是“律师-客户”平台,平台的软件套件使律师能够吸引新的客户,扩大业务范围,并允许用户个人根据他们的问题,搜索和访问法律专业知识和相应的律师。

对于律师而言,「Avoloi」的软件可以处理预约、开票和其他业务管理的任务,从而为每个法律行业的相关人员提供了便利的服务,加快了工作的流程。

「Avoloi」表示,公司会严格遵守CNB的所有要求,以及恪守律师道德守则,为用户提供真实、安全的法律平台。

当今在法律服务和医药等传统领域,人们对信息的透明度和信息获取的便捷度有很高的需求,「Avoloi」平台满足了这日益增长的需求,消除了人们获取法律相关信息的障碍,并使用户个人有机会在预约之前,了解法律专业人士的更多信息。

另一方面,通过「Avoloi」平台,法律专业人士也有机会直接与客户互动,并回答他们的问题。「Avoloi」可以帮助用户检验法律人士的专业性和可合作性。

「Avoloi」表示,新资金将用于开发其平台,扩展其律师网络,并加快其解决方案向新用户的部署速度。此外,「Avoloi」计划在2020年使用自己的平台,加大对其服务的律师网站的宣传力度,并招募更多的开发人员,以加快公司提供服务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