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湖南湘潭3个“双创”支撑平台项目获中央资金支持

湖南湘潭3个“双创”支撑平台项目获中央资金支持

  “双创”支撑平台项目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近日公布,湘潭高新区院士产业园“双创”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湘潭高新区(奥托斯)创业带动就业公共服务平台,时变通讯射频微波领域的芯片与关键电子器件测试、设计和半导体工艺建模平台3个“双创”支撑平台项目,获得中央资金补助4990万元。

  为做强“双创”平台,湘潭市着力打造了一批“双创”支撑平台项目。2019年5月,湘潭高新区在推动“双创”政策落地、扶持“双创”支撑平台、构建“双创”发展生态、打造“双创”升级版等方面受到国务院通报表彰。目前,该园区拥有16项国家“863计划”项目、26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95项国家创新基金项目,拥有2600多种高新技术产品,是中部地区技术创新活跃、产业特色突出的重要基地。

  近年来,湘潭市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生态,大力发展创新创业平台,全市已建成1个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和10个省级“双创”示范基地,数量居全省第二。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央向湘潭“双创”支撑平台项目注入4990万元资金“活水”,对湘潭市大力推进“双创”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市发改委将会同各级有关部门,严格按计划下达的建设任务组织实施,加快建设进度,提高工程质量和资金使用效益,确保项目按时建成,发挥作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