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平湖市孵化平台在2019年嘉兴市级孵化器、众创空间绩效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平湖市孵化平台在2019年嘉兴市级孵化器、众创空间绩效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4月16日,嘉兴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嘉兴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公布了2019年嘉兴市级孵化器、众创空间绩效考评情况,我市的平湖慧谷科技园在孵化器绩效考评中取得优秀等次,当湖智创空间在众创空间绩效考评中取得优秀等次,整体考评成绩优异。

  本次嘉兴市级孵化器、众创空间考评是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规定,由嘉兴市科技局委托嘉兴市孵化器协会组织科技专家、财务专家、行业专家对我市孵化器、众创空间建设的一次考评。

  近年来,平湖市高度重视科技孵化平台建设,截至目前已建成嘉兴市级(包括)以上孵化器4家、市级(包括)以上众创空间5家,嘉兴市级域外孵化器1家,在科技企业培育、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团队建设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