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内蒙古自治区星创天地备案工作启动

内蒙古自治区星创天地备案工作启动

  今年我区第四批自治区星创天地备案工作日前正式启动。

  据悉,参与申报的星创天地须是自治区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内设机构,并满足以下条件:具有入驻企业、创业团队所必需的办公设备和场地,已入驻一定数量的创新企业或创新创业团队;有相应的供电、供水、消防、通讯、网络等配套基础设施;具有开展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相适应的工作人员;具有完善的财务管理、日常管理服务等规章制度;能够为农村牧区创业者提供融资对接、项目路演、培训辅导等创新创业服务;与天使投资、风险投资、投资及担保机构等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主导建设天使投资基金。

  截至目前,全区建成星创天地164家,其中55家星创天地通过科技部备案,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体系,享受各项优惠政策。此次备案工作优先支持模式新颖、产业带动能力强、创业培育孵化水平高、带动农民脱贫增收效果好的星创天地建设,已经备案为国家、自治区星创天地的运营主体不能重复申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