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安庆市9条举措助力孵化企业应对疫情

安庆市9条举措助力孵化企业应对疫情

  为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应对疫情的决策部署,促进安庆国家级孵化器在孵企业高质量发展,完成孵化器提档升级目标任务,近日,安庆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出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在孵企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

  《措施》从孵化费减免、科技金融扶持、技术创新激励、招商引智奖补、商务服务支持等方面,提出了9条具体举措,进一步减轻在孵企业受疫情影响产生的经营压力,为企业提供便利化服务,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措施》明确,对受疫情影响的在孵中小微企业,免收3个月孵化费;对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新入驻创业中心创办企业的,免收5个月孵化费,创办的企业2020年度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再免收1个月孵化费;提供安庆市外招商线索并在市城区落地的在孵企业,按市招商中心核定的招商任务金额万分之一给予奖补;对入驻孵化器博士后工作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按4万元/人年的标准给予补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