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枝江市国家级众创空间实现“零突破”

枝江市国家级众创空间实现“零突破”

  近日,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公示了2020年度拟确定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枝江市大学生创业中心顺利通过实地考察,获得省科技厅推荐上报备案,进入2020年国家众创空间备案公示名单。

  枝江市大学生创业中心是一家综合型众创空间,采取三方合作的方式进行运营管理,中心建有2000㎡办公空间,配备了2名国家级、4名省级孵化服务专员的服务团队,为创业团队提供两年的免费办公空间和各类专业化的孵化服务。目前,该中心已运营3年时间,重点孵化培育科技型小微企业,共吸纳湖北满嘴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宜昌市有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在内的29个创客团队入驻。

  近年来,枝江市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优化创新服务环境,大力支持各类创新孵化平台发展,已建有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2家、宜昌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2家。下来,枝江市科技局将立足该市“4+2”产业发展规划,不断增强科技服务能力,加快推进国家、省级各类创新孵化平台建设力度,更好助力枝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