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黄山市新增1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黄山市新增1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日前,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我市青创众创空间名列其中,继黄山·创客驿站 、向上·黄山UP+WORK 后,成为我市第三家国家级备案的众创空间。歙县青创众创空间成立于2014年,总面积1万多平方米。主要特色是针对创业对象不同发展阶段提供“预孵化+导师辅导+融资辅导”的三位一体的孵化模式,配以云平台、项目资源等服务项目。截止目前,共引进企业35家,创业团队12家。

  近年来,市科技局聚焦精准服务,努力构建高质量创新创业平台,根据产业特点、自身优势,按照市场主导、政府推动、高端引领、专业高效的原则,大力发展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网络化的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目前已培育建成黄山科创等5家国家、省级科技孵化器,黄山·创客驿站、润资汇·创业星期五等7家国家、省级众创空间,累计入驻科技型小微企业达到246家,创新团队129个。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