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黄石市新增2家省级众创空间,开启复工复产“加速度”

黄石市新增2家省级众创空间,开启复工复产“加速度”

  近日,经省科技厅公示,我市大冶铜都汇众创空间、阳新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等2家确定为省级众创空间。目前,我市拥有国家级孵化器1家、国家级众创空间3家;省级孵化器12家,省级众创空间10家。

  “双创”平台是全市创新平台系统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沃土。市科技局围绕复工复产,“双创”平台主动作为,制定措施、搭建“桥梁”、优化服务,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按下了加速键。一是落实科技部、省科技厅关于科技创新支撑复工复产的有关要求,制定租金减免等措施。截止目前,除2家高校孵化器没有复工,其余“双创”平台均已复工,累计减免费用810余万元;二是推进苏黄科技合作,组织科技型中小企业和江苏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等开展技术成果对接,达成意向企业50余家,技术合作需求92条;三是积极对接融资服务,宣传复工复产金融政策及产品,近200余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与湖北银行、市高新投等对接,帮助企业引入金融活水。四是创新线上培训服务,黄石高新创业中心、磁湖汇等“双创”平台举办“科技战疫”系列培训,邀请专家围绕高企申报、火炬统计等进行技术指导。截止目前,累计开展公益培训18次,参加培训人数4000余人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