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海南省启动万名老兵创业行动

海南省启动万名老兵创业行动

日前,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印发《海南省深入开展“万名老兵创业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标志着海南省万名老兵创业行动正式启动。

《方案》要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鼓励有条件的退役军人积极参与热带特色高效农业、覆盖城乡的全域旅游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发展,使退役军人在自贸港建设的各产业领域都有创业的作为、奋斗的足迹、成功的业绩。同时,促进一批企业做大做强,做成行业品牌和龙头企业,发挥重大示范和带动作用,推动退役军人创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方案》提出,力争通过三年(2020年—2023年)行动方案的滚动实施,实现新增1万名老兵创业的行动目标,其中2020年5月到2021年5月新增3000名老兵创业、2021年5月到2022年5月新增3500名老兵创业、2022年5月到2023年12月新增3500名老兵创业。

《方案》针对海南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提出了政策扶持平台、综合服务平台、融资服务平台三大平台建设,其中包括发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作用、加大对退役军人初创企业扶持、加大退役军人创业培训力度、建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组建创业专家服务团队、建立创业绿色服务通道、出台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健全创业投资机制、探索设立创业基金等9项具体行动措施。

姓 名:
邮箱
留 言: